• 微信
    公众号
世仓穿梭式货架 解决快消品行业密集存储问题
2013-11-4
摘要:

世仓这12年转变战略目标,把方向转向快速消费品行业,为企业提供高效自动化密集存储的穿梭式货架解决方案 ,从很多项目中积累经验,更好服务于客户,从而获得了快速发展。世仓也希望后面的路能够更朝着高效、自动化、密集存储发展,帮客户解决这三件事情作为企业今后发展的核心。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物流搜索的新闻主播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来自世仓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林明孝先生,林总您好。

林明孝:您好。

主持人:因为我们最近一直对世仓有所关注,我们发现在最近几年内,世仓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它几年内在行业中的排名和产品销量都有一个很高的提升。所以我们想请您今天在这里跟我们分享一下,世仓飞速发展的秘诀都有一些什么呢?

林明孝:谢谢你,我觉得是你抬举我们,我倒没有觉得有怎么样的太突出成绩。其实今年也好,去年也好,或者是十年前也好,我们在做的事情,态度、方向、用心的程度,我觉得应该是很一致的,也不觉得今年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当然或许这几年我们把整个战略调整了一下,特别关注在快速消费品,就是所谓的食品、饮料、冷链、日化这样的行业,比较关注这一块的存储的解决方案。

中国现在应该讲还是一个高速发展,最快除了房地产,这种快速消费品的高速发展也是另外一个重点。我们这12年整个过程也蛮辛苦,找到一个比较明确的战略目标后,然后关注在这一块领域上的做法,我想应该是我们这几年调整的比较大的转变。

_baidu_page_break_tag_

主持人:今年在展会上,我们去到世仓的展位,我们看到带来有一个穿梭式货架,我们在整个的展馆来看,也有很多企业也同样展出了穿梭式货架,就是这种同类产品很多。我想知道世仓穿梭式货架在同类产品中有怎么样的竞争优势?

林明孝:就像刚刚讲的,关注整个快速消费品行业,快速消费品有几个特点。一个就是量相当大,特别是在中国这样子的一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你的食品、饮料、日化这种量事实上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不太能够再去找到的。所以说每一家的快速消费品的高速发展情况它一定需要密集存储,密集存储解决的方式穿梭式是一个蛮不错的方案。所以我们在09年开始推广这个产品,推广到现在客户的接受度也蛮高。所以说这几年一方面接触到很多的客户,提出很多符合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客户解决方案,我们也从中学到更多的解决方案,更多的针对产品的改善。所以我想应该是这样子,做的越来越熟悉,从中找到更多的心得,这可能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再一个,我们所谓解决密集存储,其实它马上会引申两个问题,就是效率跟错误。所以怎么样把后面,因为密集存储要么就是节省通道,要么就是往高度发展,所以说它势必会跟效率产生落差。所以怎么样子能够兼顾后面这两个高效自动化密集存储,我想这也是我们这几年一直很关注的核心,也作为我们的战略发展方向。所以我们今天的这种穿梭式在国内也受到很多的新老客户的眷顾,我觉得我们很珍惜也很荣幸。我们也希望后面的路能够更朝着高效、自动化、密集存储这三件事情,帮客户解决这三件事情作为我们今后发展的核心。

主持人:咱们要帮客户解决这些方面的问题,然后刚才您也提到,世仓所关注的领域今年是在快消品这一块。我们想知道在所关注领域,世仓做出了哪些成绩?

林明孝:食品行业、饮料行业、日化行业、冷链行业这几个是我们特别关注的,这几个行业里面应该讲一些比较知名,比较龙头企业,我们大概都有服务了,也都跟他们做了持续性的生意。

主持人:在未来5年内,世仓会有怎么样的发展目标,然后奔着这样的发展目标世仓有哪些新的规划?

林明孝:从去年的所谓上海汉诺威展会,可以感受到比前几年热过很多。所以说我想中国的发展肯定是发展在前,然后物流的需求会跟着上来。我们既然已经找准了所谓高效自动化密集存储,或者专门设定某一个客户领域,我想继续坚持下去做。就像我们过去12年也是这样子一步一步的专注在于我们自己所设定的目标,后面我想没有太多花哨的说法。现在已经有这么多客户愿意给世仓机会,愿意选择我们,我觉得我们把它服务好,我们让他们的物流发展都能够支持他们企业的发展,我觉得这就是我们5年的最大关注跟愿望。

主持人:我觉得您的总结说到底还是您之前谈到过的一句话,就是教学相长,还有就是说我们更好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从很多项目中积累经验,把这个经验运用到我们产品当中,然后我们再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就是这样的一个系统。而且世仓没有一个花哨的说法,但是我们会很踏实应对市场需求,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也非常期待能够看到世仓未来的发展,也祝愿世仓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谢谢您的到来。

林明孝:谢谢。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