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马泰克最新多层穿梭车高效堆垛机出击CeMAT展会
2013-10-24
摘要:

德马泰克全新的多层穿梭车有三种模式:标准模式(Standard)、灵动模式(Flex)以及皮带传动模式(Belted)。这三种模式依据系统量身定制,从而满足每个用户独特的产品处理需求。德马泰克RapidStore高效堆垛机涵盖的产品品类极为宽泛,适用于各类托盘式或料箱式自动化立体库。


德马泰克多层穿梭车

德马泰克全新的多层穿梭车有三种模式:标准模式(Standard)、灵动模式(Flex)以及皮带传动模式(Belted)。这三种模式依据系统量身定制,从而满足每个用户独特的产品处理需求。德马泰克十分重视多层穿梭车的货物取放装置,它的八指设计和互相重叠的伸缩式手臂使多层穿梭车2代小车可以存储单深度、双深度或多深度的货物。货物抓取手指由碳纤维加强而成,确保了长期的稳固性能。全新的货物抓取装置设计能最大程度压缩产品的间距,最大化存储密度,能处理重达50千克的货物。


德马泰克RapidStore高效堆垛机

德马泰克RapidStore高效堆垛机涵盖的产品品类极为宽泛,适用于各类托盘式或料箱式自动化立体库。它具有可充分利用仓库空间与可高效稳定作业两大亮点。RapidStore能在比托盘仅宽200毫米的巷道内作业,立柱最高可达46米,节约大量土地和建筑用地。高效稳定作业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其一,货叉的取放装置动作快速,性能更有优势。其二,可集成各系列托盘输送机、穿梭车和单轨输送系统,形成有效的出入库解决方案。其三,适用于各类单位包装的单元货。其四,货架系统误差容忍值与抗震等安全指标更为严格,确保堆垛机设计符合最新的FEM和RMI标准。综上所述,德马泰克的RapidStore可在最小化库存量时实现最大化库存周转率,为客户创造物流效益。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