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第二届食品饮料大会2013即将在沪本月底盛大召开
2013-10-14
摘要:

2013第二届中国食品饮料峰会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上海正式召开。260多位亚洲与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决策者与专家将共聚一堂,共襄盛举!中国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在此次峰会中寻找独家合作伙伴,将要为其采购大批量功能性食品饮料。

2013第二届中国食品饮料峰会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上海正式召开。260多位亚洲与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决策者与专家将共聚一堂,共襄盛举!中国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在此次峰会中寻找独家合作伙伴,将要为其采购大批量功能性食品饮料。

本次峰会已确定的演讲嘉宾如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Michael TAYLOR,国际食品微生物标准委员会Martin COLE主席,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杜荷,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 北京食品学会理事长金宗濂,中国营养学会前任理事长程义勇,印度工商联合会秘书长D.S.RAWAT, Tesco亚太区首席执行官David POTTS, 味好美中国事业发展副总裁Stephen ALEXANDER,中粮集团副总裁万早田,百事可乐(中国)饮料研发副总裁Shank HU, 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和平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与辐射医学研究所副主任张成岗,等多位行业领导及专家都将出席并发言。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饮料业经历了碳酸饮料、瓶装水、茶饮料、果汁饮料、功能饮料、凉茶饮料、乳饮料等七次产业浪潮,饮料也逐渐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其中粗粮饮料近年来发展速度也在加快,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饮料行业总产量为13024.01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0.73%,而以大豆、小米、高粮、芝麻等为原料的粗粮饮料增长率则达到20%以上,远远超过行业增长水平。在以食品工业为主的农产品加工行业中增长速度比较快的突出行业主要有食用植物油加工、液体乳及乳品制造、蔬菜水果加工、淀粉及淀粉食品的制造、方便休闲食品、冷冻食品等新型食品。中国谷物、肉类、油料、蔬菜、水产品产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位。我国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正在共同努力实现以下目标:2015年食品工业总产值将达到11.2万亿美元,年均增长达11%。年销售100亿以上的食品工业企业公司达到40家以上,食品加工产业园区和集体目标为200个,自有品牌100个。食品安全控制关键技术取得突破。到2015年食品技术进步贡献率将达到70%,大众型企业生产装备类和信息技术类一共达到80%以上。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和任务是以满足人民增长的消费需要和营养健康需要为目标,其中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是食品行业的重中之重。

第二届中国食品饮料峰会2013致力于为现场280多位国内外业内专家和决策者提供一个尖端的交流平台,通过两天的主题演讲、圆桌讨论、一对一会晤等互动环节共同探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市场发展动态、解读最新行业政策、学习最前沿技术、定位发展机遇。

详情如下:

时间:2013年10月31日- 11月1日
地点:中国,上海
主办单位: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亚男 Wendy  
 电  话: 021 -63931899-2099  手机:13127623862
 传  真:021-68407633
 http://www.cdmc.org.cn/2013/cfbes/
  E-mail:wendyl@cdmc.org.cn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