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DPD公司采用分拣系统实现中心现代化
2013-9-13
摘要:

DPD(奥地利)公司近日投资10万欧元,更新了上奥地利州处理中心包裹分拣系统的软硬件,购入新设备,完成技术重建,实现了中心的现代化。

  DPD(奥地利)公司近日投资10万欧元,更新了上奥地利州处理中心包裹分拣系统的软硬件,购入新设备,完成技术重建,实现了中心的现代化。

  目前,该中心日均处理包裹7万件,圣诞高峰期高达12万件,每天有100-120辆运输车出入该中心,将分拣过的包裹送往本国及邻邦的大街小巷。

  虽然包裹量不断增加,但DPD公司通过投资新技术不断提高包裹处理效率,很多包裹进出中心只需全程只需40分钟即完成全部分拣流程。分拣系统加装了两个装卸门和两个卸载望远镜用于卸载半挂车。为改良托盘装卸功能,DPD投资购入了自适应斜坡。

  最重要的改革创新是分拣系统软硬件的升级,使得系统能够灵活调整分拣顺序。中心系统升级后,段道排序的自动调整也得以实现。避免了车辆多绕路,节省了燃料,减少了CO2排放。

  DPD奥地利公司拥有雇员1500人,网点14个,2012年投递包裹3850万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