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沿海地区进出口贸易发达 周转箱出现供应紧张
2013-9-6
摘要:

“作为沿海的大城市,进出口贸易又非常发达,货物吞吐量更是在全国名列前茅,深圳地区的塑料周转箱等物流工具在以前就已经比较紧张。再加上最近一两年我国物流行业飞速发展,其他地区塑料周转箱需求不断增加。

中国沿海地区向来都是最为繁华的地区,同时也是最为繁忙的地区,自改革开放以来,这里都是贸易集中区,国内国外贸易都在这里集结,国内的货物想要出去需要经过这里,国外的货想要近来,也需要经过这里,总的来说就是这里进出口贸易十分发达,货物流通也十分复杂,据悉,深圳地区的塑料周转箱甚至出来了严重供应不足。作为我国货物集中流转集中地,周转箱的需求量也可想而知。

“作为沿海的大城市,进出口贸易又非常发达,货物吞吐量更是在全国名列前茅,深圳地区的塑料周转箱等物流工具在以前就已经比较紧张。再加上最近一两年我国物流行业飞速发展,其他地区塑料周转箱需求不断增加,深圳地区的需求也在增长,这就最终导致了现在深圳地区周转箱的供不应求”作为深圳地区众多企业物流周转箱的提供商苏州富事达塑业负责人分析了深圳出现这一紧张情况的原因。

塑料周转箱也称作物流箱,其主要原料为聚乙烯和聚丙烯,广泛应用于要用于汽车、家电、电子、食品、饮料等行业。此外,塑料物流箱还经常使用在仓库、生产等场合,是当今物流行业必不可少的使用物品。

另外,不仅是物流箱,诸如塑料托盘等在生产、储存中常用的塑料运输储存工具由于其特有的优越性越来越在物流行业中发挥至关重要的地位,作为生产企业,更应该把握物流周转箱、塑料托盘等的发展趋势,采用更为先进专业的技术,争取在节能环保方面加紧研发,做到在减少能耗的大前提下,减少成本,提高质量,这样才能应对社会发展要求,满足物流行业的需求,同时也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