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快捷高效扫描 手持激光扫描枪实现无纸化办公
2013-9-6
摘要:

市场需求与行业应用的多样性带动了自动识别市场的蓬勃发展,各种各样、不同品牌的条码扫描枪琳琅满目。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条码扫描枪成为用户的普遍追求。

一个看似简单、按一定规则编译出来的条形码,到底涵盖了怎样的信息?如何将其识别转换?这离不开条码扫描枪。作为光学、机械、电子、软件应用等技术紧密结合的高科技产品,条码扫描枪是继键盘和鼠标之后的第三代主要电脑输入设备,自80年代实现商业化应用之后,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和广泛应用。从零售收银到物流分拣,从生产流水线追踪到医疗数据调取,从自动化办公到食品溯源追踪,条码扫描枪已成为实现数据自动采集与追踪、避免人工出错的一个主要手段。

  市场需求与行业应用的多样性带动了自动识别市场的蓬勃发展,各种各样、不同品牌的条码扫描枪琳琅满目。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条码扫描枪成为用户的普遍追求.

  优解3300手持激光扫描枪,是一款针对中低端市场应用的一维条码条码扫描产品,它外形小巧,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适用于多种应用环境。不论用户想实现办公室无纸化,还是需要一个高质量和低成本的条码扫描枪来代替现有的设备,3300都会是最佳的选择。 3300的激光闪烁模式使用户能准确对准目标条码,轻松按下扳机后,数据便可以在顷刻之间完成传输。与传统的CCD扫描仪相比,优解3300价格相当,但景深更长,扫描区域更宽。这样的配置使3300成为菜单式扫描、商业零售、文件处理和库存控制等应用场合的最佳选择。

  零售业是优解3300的主要使用范畴,一方面在许多二、三线城市一些小型超市和便利店目前还是采用手写、人工记录的方式管理售出商品和库存,这样不仅繁琐又耗费时间,而且还容易出错,他们需要一款设备助他们提高效率;另一方面,优解产品的各种特性与功能很好的满足了零售用户的需求,设备可以连接到多种POS机上,支持多种标准接口如USB和键盘口输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联商资讯中心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