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专业溯源体系提升赛科药业市场占有率
2013-9-3
摘要:

赛科昌盛作为赛科药业的专业品牌营销公司,多年来以市场为牵引,以优质产品为依托,组建了先进的学术型医药营销团队。为保证市场占有率和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赛科采用嘉华溯源体系和ERP系统不仅提高了市场占有率而且缩短了劳动周期和提高工作准确性。

【企业介绍】

  赛科药业从建厂之初便重视产品研发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探索实践,经过多年的积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累计荣获国家级荣誉9项,省部级21项,地市级76项。压氏达、威氏克等产品分别荣获“北京市名牌产品”、“北京市十佳新产品”、“北京市优质产品”等奖项;拥有12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曾先后承担过多项国家“十五”重大科技专项、国家863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以及北京市科委的重大科技计划项目。 


嘉华Jawasoft专业溯源体系提升赛科药业市场占有率

【项目背景】

  面对国内、国际药品市场的激烈竞争,赛科药业根据市场预期对研发项目进行战略化调整,着力于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控释制剂、脂质体制剂为主的先进新型释药系统技术产品;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大力开发以国际注册为目的的原料药和制剂产品,为赛科药业进军国际药物制剂市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赛科人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新药的研发正在成为推动赛科药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赛科昌盛作为赛科药业的专业品牌营销公司,多年来以市场为牵引,以优质产品为依托,组建了先进的学术型医药营销团队。在“凝聚与控制”的核心思想指引下,将营销网络遍布中华大地,现已在全国设立三十余个办事处;并随着赛科制剂产品的国际化进程的推进,不断积极开拓欧洲、美洲等国际市场。通过多维度、多层次的科学管理,实现销售收入以30%的速度持续滚动增长。公司与中华医学会、药学会、泌尿协会等学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广泛的交流,为众多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多的服务、更好的选择。


【解决方案】

  药品质量追溯项目

  嘉华公司在追溯领域的专业性;

   整套软硬件一体化设计,美观实用,使用便利,与其他相关设备配合的稳定性;

   与ERP系统的拓展性;

   成本投入可控,服务体系完善。


【客户效益】

   有效防范假冒伪劣产品,提高本企业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提升市场占有率;

   有效管理渠道,技术与制度实现防串货管理,控制市场运行秩序;

   工作准确性提高,对每一件单品有严格的管理方式和管理明细,明确每一件单品的位置和存放时间,相应于库房管理人员缩短劳动周期和提高工作准确性。


【小结】

  赛科昌盛作为赛科药业的专业品牌营销公司,多年来以市场为牵引,以优质产品为依托,组建了先进的学术型医药营销团队。为保证市场占有率和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赛科采用嘉华溯源体系和ERP系统不仅提高了市场占有率而且缩短了劳动周期和提高工作准确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Jawasoft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