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物流运输流程改造成长期战略 易腾迈将节省46万美元
2013-9-3
摘要:

自动识别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近期的调研显示,通过流程再造并在工作流程中采用移动技术,运输与物流公司每年可节省约 45.9万 美元1。

自动识别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近期的调研显示,通过流程再造并在工作流程中采用移动技术,运输与物流公司每年可节省约 45.9万 美元1。但是,仍有很大一部分公司由于没有部署新技术而无法降低成本。

调研显示,超过三分之一(39%)的受访企业去年没能完成流程再造。其中,近四分之三(72%)的企业已经至少两年从未对现有流程进行评估。

因为客户需要当日送达服务2,运输与物流经理已发现运营效率是今年首先需要改进的领域3,44% 的公司认为重新审核现有工作流程和技术(流程再造)是实现该目标的最有效的方式。

提高运营效率的关键是部署移动技术和定位技术。经理人认为通过部署新技术,在未来的 12 个月中可节省超过 28.2万 美元。但是,约有四分之一(23%)的受调研公司由于需求或成本考虑仍未部署定位技术,这使其无法利用这些优势提高经济效益。

易腾迈运输及物流业市场总监Jeff Sibio表示:“为装载和交货部署移动技术一直被视为一种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的途径,此次调研结果有力证明了这一点。忽略流程改造显然不是一种长期战略。”

_baidu_page_break_tag_

自动化流程

经理人将 4G 和 LTE 等宽带移动通信视为推动未来投资回报率的首要因素 (60%),其次是集成车辆远程通信 (44%) 和 RFID (38%)。

但仍有很多未通过流程再造部署新技术的公司。未采用自动化流程的公司中,约有 40% 的公司认为缺乏业务需求,而33% 的公司是出于成本考虑。

此外,调研发现,有 60% 的公司仍使用基于纸张操作的系统完成与装载和交货有关的任务,并有 9% 的公司在 2013 年还是采用基于纸张的操作方式。

需要极高的准确性

当被要求评估客户的需求时,77% 的经理人认为服务准确性是最大的压力点。

近四分之一 (24%) 的公司补充说,提高后台办公室系统的数据可访问性是最需要改进的领域,其次是增加详尽性 (23%) 和提高准确性 (22%)。

Jeff Sibio 表示:“本次调研我们可以发现,部署技术不仅可节约成本,对于保持更高水平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也愈发重要。此外,我们的最终用户需求多样化。许多运输公司都迫切需要满足这些新决策者不断提高的要求。这需要考虑众多方面,但公司通过彻底的流程评估,可以快速找到提升业务水平的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易腾迈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