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成都王牌:坚持全年产销4万辆目标不动摇
2013-7-31
摘要:

近日,中国重汽党委副书记韦志海专程到湖南长沙、四川成都进行工作调研,深入一线走访成都王牌汽车经销商和用户;就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冲刺下半年生产经营目标做出具体工作部署。

按照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近日,中国重汽党委副书记韦志海专程到湖南长沙、四川成都进行工作调研,深入一线走访成都王牌汽车经销商和用户;就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冲刺下半年生产经营目标做出具体工作部署。

7月24日,韦志海顶着炙热的骄阳,在长沙分别召开了成都王牌区域市场王牌汽车经销商、服务商和用户座谈会,认真听取经销商和用户发言,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承诺将认真负责地逐一落实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要求与会经销商、服务商持续开展客户关怀活动,高度关注客户利益,让客户开心购车、放心用车,自觉地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困难,这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最真实的体现。为方便与客户沟通,韦志海主动公布了与自己的通信联络方式。

7月25-26日,韦志海在成都召开了成都王牌公司董事会,听取了总经理靳文生及领导班子关于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汇报,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及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韦志海指出,成都王牌在今年上半年坚持以贯彻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和质量效益提升为目标主线,在严峻的市场竞争条件下,不但实现了首季开门红,而且实现了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完成汽车产销较同期增长39.19%的好成绩,跃居集团二级公司前列。

对于今年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韦志海强调:成都王牌要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坚持全年产销4万辆经营目标不动摇,要进一步扩张营销、服务网络,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规避生产经营风险,进一步加快“012”项目建设和产品开发,确保9月底全面启动项目建设竣工和中重卡产品顺利批产下线。与此同时,韦志海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开展和领导干部测评等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卡车之家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