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新商务打印机 重庆联想LJ2400
2013-7-15
摘要:

联想LJ2400L具有24PPM的超快打印速度,可以轻松满足行业用户对打印设备的速度需求,除此之外,联想联想LJ2400L实现快速打印,超长寿命和达标一级能耗三大特点于一身,绝对是行业办公的首选产品。

联想LJ2400L具有24PPM的超快打印速度,可以轻松满足行业用户对打印设备的速度需求,除此之外,联想联想LJ2400L实现快速打印,超长寿命和达标一级能耗三大特点于一身,绝对是行业办公的首选产品。


  联想LJ2400L具有24ppm高速输出速度,可全面提升办公效率;首页输出小于8.5秒,快速响应,减少等待时间,让您的打印成果顷刻立现;2400x600dpi物理分辨率,确保高质量图文输出,标配250页大容量纸盒,不仅减少维护时间,更有效避免由于外借潮湿、污染而造成的卡纸;优化的直通纸道设计,支持多种类型纸张独特的后出纸口设计,不仅可以更快捷的清理内部纸屑,即使厚达280g的纸张也无需担忧;全面支持海报、多合一、小册子打印等功能,轻松操作,方便快捷;支持多种操作系统,Window2000/XP/Vista/7, Mac OS, Linux全部支持,无论安装什么系统,都不用再为驱动发愁。

  联想LJ2400L通过整机全寿命测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打印保障; 优化走纸通道设计,全面降低卡纸率全封闭纸盒,防止灰尘和液体溅入优化的大直径双搓纸辊设计,搓纸效率更高;高强度塑料与金属铁板铆合机架,更加稳固和耐冲击电源板铁板密封包裹,保障打印安全。

  在为行业用户节约打印成本上,联想LJ2400L在能耗方面更是让人无可挑剔,0.9瓦超低休眠功耗,节省电能消耗;12000页长寿命硒鼓+分离墨粉设计,不仅让初始购买成本更低更实惠,更能有效降低后续耗材使用成本;独特的产品工业设计和联想全程绿色成产过程,以及科学的物流方案,最大限度降低对能源及社会资源的浪费;驱动内置墨粉浓度设置,省墨更方便;硬开关设计,无需使用时随手关机,将能量损失降为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关村在线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