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沃尔沃可替代燃料卡车 减少环境污染
2013-7-2
摘要:

北美最大的可替代燃料和清洁车辆技术会议-可替代清洁运输(ACT)展将于近日举行,届时沃尔沃将展出压缩天然气(CNG)卡车和甲醚(DME)卡车。前来参展的由压缩天然气和甲醚提供动力的沃尔沃VNL车型仅仅是沃尔沃强大的可替代燃料车辆系列的两个代表。

北美最大的可替代燃料和清洁车辆技术会议-可替代清洁运输(ACT)展将于本周举行,届时沃尔沃将展出压缩天然气(CNG)卡车和甲醚(DME)卡车。

前来参展的由压缩天然气和甲醚提供动力的沃尔沃VNL车型仅仅是沃尔沃强大的可替代燃料车辆系列的两个代表。6月6日,沃尔沃宣布DME车辆将于2015年投入商业化生产,这是其在北美市场的可替代燃料战略的一部分。

沃尔沃目前推出VNM和VNL车型,配有天然气点火发动机,配有沃尔沃专有的D13-LNG压缩点火发动机的VNL卡车将于2014年上市。

“我们所展出的卡车的亮点在于我们为北美市场所规划的综合可替代燃料战略,”沃尔沃卡车可替代燃料产品经理Ed Saxman说道。“对以天然气为动力的卡车感兴趣的客户越来越多,我们正在从市场的各个部分来满足这一需求。我们对DME的潜力也非常看好,它是适合重型卡车的一款绝佳燃料。”

DME具有非同一般的性能质量和能源效率,燃烧时不会产生任何煤烟,因此不需要柴油颗粒滤清器(DPF)。

沃尔沃的D13-LNG和D13-DME发动机是在在沃尔沃D13发动机基础上研发的,D13发动机是世界上销量最大的重型发动机,沃尔沃I-Shift手自动变速箱是两者的标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卡车之家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