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上医集团签购德马输送分拣系统
2013-6-28
摘要:

近日,宁波永升医药物流中心输送分拣系统采购签约仪式在浙江永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出席了此次签购会。

近日,宁波永升医药物流中心输送分拣系统采购签约仪式在浙江永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出席了此次签购会。
  浙江永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于年初发布了项目招标公示后,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浙江德马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中标该物流中心 “输送系统及自动分拣系统”项目。浙江永升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占地39817平米,合约59.7亩,一期总投资2.3亿元,一期总建筑面积31607.83平米。浙江永升现代医药物流中心是上海医药在浙江省的省级物流中心,列入2011年宁波交通委大物流扶持项目和2012年国家发改委物流业调整和振兴项目,据了解,永升医药物流中心一期建好之后,宁波医药的产能将会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翻。
  德马中标“宁波医药”项目凭借的是多年积累的高性能产品制造力和感心的服务品质。早在2003年,德马与宁波医药的上级单位“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合作的“上药立体库托盘输送线”项目中,已经展示出德马优良的产品品质及稳定的设备性能,到目前为止,此项目中德马制造的输送线没有出现任何故障问题,依旧稳定运行至今。
  在医药物流的输送分拣领域里,德马也在不断创新,超越自身。在 “宁波医药”项目中,相信印有德马制造标签的“箱输送系统”和“高速自动分拣机系统”能给宁波医药带来更具竞争力的物流系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德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