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康耐视视觉系统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
2013-6-18
摘要:

在美国邮政 (USPS) 自动化中,新型智能邮件条码 (IMB) 几乎取代了老式 POSTNET 和 PLANET 条码。FASTechnology Group 现已是大量邮件处理中使用的高速选择性装订和邮寄控制器的领先开发商和供应商。

   在美国邮政 (USPS) 自动化中,新型智能邮件条码 (IMB) 几乎取代了老式 POSTNET 和 PLANET 条码。FASTechnology Group 现已是大量邮件处理中使用的高速选择性装订和邮寄控制器的领先开发商和供应商。他们需要一个可以验证智能邮件条码质量及是否合格的检测系统,以帮助邮寄者减少多余花费。FASTech 选择了 Cognex In-Sight® 5613,因为它为 IMB 验证和自动化控制连接提供了可大幅度减少开发时间的强大的工具。这使 FASTverify 邮政验证系统成为第一个不仅可以验证条码的可读性和关键指标而且可以验证其是否正确的系统。
   FASTech 之前就已为其他类型条码应用程序提供了视觉系统。他们没有在新产品中使用同样的视觉系统,而是决定对领先的视觉供应商的产品进行评估。“我们认为康耐视 In-Sight 视觉系统可以让我们大幅度减少产品开发时间。”FASTech 产品开发副总裁 Mark Breunig 说,“康耐视提供了一套内置智能邮件条码验证工具,这样我们只需要几个简单的命令就可以编写验证智能邮件条码的视觉系统了。康耐视连接工具使得将康耐视视觉系统集成到现有自动控制系统变得更简单。”
   “读取 ID 码”命令用于读取智能邮件条码。其值将用于与控制器中的信息进行对比以确保代码合格,还将用于创建文件名以存储智能邮件条码图像。然后使用“校验 ID”命令生成智能邮件条码验证指标。所有与保证智能邮件条码符合 USPS 要求相关的参数都会被验证。然后视觉程序将这些数字与 USPS IMB 规格和警戒参数进行对比,确定该代码是否合格、合格但超出了警告限制,或是不合格。然后代码值被发送到用户界面上,在这里根据控制器数据库进行核对,从而保证打印出来的是正确的代码。
   我们当时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将程序开发了出来。”Breunig 继续说道。“虽然我们以前开发视觉应用时使用的摄像头和软件也可以做到这些,但肯定要困难得多,而且要费相当多的时间。康耐视视觉工具让我们的产品能够以极快的速度上市,成为智能邮件条码验证领域第一个具有多种重要功能的产品。我们的系统是第一个不仅可以验证智能邮件条码的规格而且可以验证打印到邮件上的代码是否合格的系统。FASTverify Postal Verification System 还是第一款具有一键校准功能、检测当今高速选择性装订和共同邮寄系统下每一封邮件同时全图像存档功能的系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康耐视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