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李亦春:华润万家深度耕耘市场 用创新业态应对电商冲击
2013-6-6
摘要:

    2013年5月30日,“2013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暨第四届物流中国行”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百强企业上下游产业链的200余位嘉宾:欧洲著名物流专家、德国物流协会创始人Spicher教授、德国物流研究院房殿军博士、BOSCH Giebfried、MAN田元元、丰田通商伊藤光侑、华为齐彩霞、华润万家李亦春、中国惠普王纪奎、安利许绍明、日本通运廣田靖等来自全球顶级企业的供应链专家出席了大会。
    现场华润万家物流总经理李亦春针对电商时代零售物流与供应链转型发表《华润万家深度耕耘市场 用创新业态应对电商冲击》的观点,以下为精彩图片报道:

华润万家物流总经理李亦春针对电商时代零售物流与供应链转型发表

《华润万家深度耕耘市场 用创新业态应对电商冲击》的观点


    他认为:电子商务对于传统市场的冲击非常的大,面对这种冲击华润万家在调整总体战略,包括物流方面,华润万家做了五年的规划战略,来适应市场转变。我们在研究物流配送时发现,传统企业与电商的物流管理和运作流程存在着很大的差异,不仅如此,电商的配送中心内部运作和我们传统零售商的物流运作有很大的差异性,电商的SKU数据会很多,而传统零售商我们面对的是大多人群的销售的SKU,所以说我们在管理上对系统的要求都不是特别的相同。

 

华润万家物流总经理李亦春针对电商时代零售物流与供应链转型发表

《华润万家深度耕耘市场 用创新业态应对电商冲击》的观点


    传统零售商转型做电商这样的例子已经有很多家,华润万家这么多年在传统零售业稳步前进,连续三年在快速消费品市场上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所以,我们还是希望深度耕耘市场,做好卖场,我然后,对市场业态进行研究,用创新业态去应对电商的冲击。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