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巴西投入新技术卡车维护世界杯安全 防恐怖事件
2013-5-31
摘要:

据《圣保罗页报》29号报道,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发生的爆炸导致三人死亡。在联合会杯比赛和世界杯比赛期间,巴西能否避免这样的事件呢? 这些卡车被称作移动监控和指挥集成中心(CiCCM),其中配备有最新一代电脑、摄像头、皮卡音频和一些先进软件,这些软件可以整合民事警察、军事警察和联邦警察收集的数据。除了一些消防员与移动应急服务,这些设备可以协助他们工作,使他们的工作更有效率。

   据《圣保罗页报》29号报道,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发生的爆炸导致三人死亡。在联合会杯比赛和世界杯比赛期间,巴西能否避免这样的事件呢?

   对此,巴西联邦政府表示,能够避免此类事件,并说新技术卡车将投入使用。

   这些卡车被称作移动监控和指挥集成中心(CiCCM),其中配备有最新一代电脑、摄像头、皮卡音频和一些先进软件,这些软件可以整合民事警察、军事警察和联邦警察收集的数据。除了一些消防员与移动应急服务,这些设备可以协助他们工作,使他们的工作更有效率。

   卡车操作者们只需呆在卡车里面,这些卡车将绕行在各大体育馆的周围,为避免恐怖爆炸事件,球迷之间的骚乱和盗版交易行为。当然这个监控系统也能够迅速找到没有停在指定位置的卡车。

   每辆卡车价值300万雷亚尔到350万雷亚尔不等。政府表示,至少有12辆这样的卡车将在联合会杯比赛中投入使用,这周五将有两辆车率先送到里约使用。

   这些卡车总计价值920万雷亚尔,截止到世界杯时,将有27辆新技术卡车投入使用。

   用于2014年联合会杯比赛安全维护的新技术卡车将由Rontan公司的员工驾驶,他们将呆在这些超大型卡车的监控室里。每个卡车都设有捕获图像和通讯系统,并在国家举行重大活动的时候协助这些安全部队。

   据悉,在维护安全秩序方面,巴西三所公司进行了投标,最终获胜者是Rontan多元化制造公司领导的财团。巴西政府拒绝了外国公司的参与,旨在减少维修费用和技术转让费用。

   “根据发生的事情,每一个警察、每一个消防员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移动应急设备和其他的一些机构也会参与协助。”司法部重大活动和安全特别秘书处的领导人若热蒙泰罗说道。

   “除了自动调控之外,最大的优势就是一个移动中心可以去任何发生事故的地方,机场、体育馆、旅馆等等。”重大活动和安全特别秘书处的成员里卡多麦克斯说道。

   技术与公共安全领域的专家若昂瓦斯科多已经证实了移动基点的效率,但是他也说,国家大部分使用这个卡车的地区将设有一个综合的信息系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网易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