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成品库发货吨位创历史新高
2013-5-21
摘要:

今年4月份物流部成品组发货吨位为4537吨,为物流部成品库历史发货吨位中的最高吨位,开创出了成品组发货工作的新篇章。

   今年4月份物流部成品组发货吨位为4537吨,为物流部成品库历史发货吨位中的最高吨位,开创出了成品组发货工作的新篇章。
   随着公司业务量的日益提高,公司整体的规模在不断的扩大,我们公司物流部成品组每天的工作也在为了公司整体的提高付出我们应负的责任,在本年度的4月份中上旬开始每天的发货吨位已经达到了200吨以上,4月11日一天的发货吨位更是高达300吨以上,但是物流部成品组的领导和员工们在收到计划后不是一味的去抱怨工作量的巨大,而是咬紧牙关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加班加点风雨无阻的去完成公司交予我们的任务,并交出了月发货吨位达到4537吨的满意答卷,
   在工作量加大的同时我们也没有忘记去认真核对发出的货物,而不是一味的去追求吨位创新高将发货的质量,发货的正确度抛于脑后,只有真正的保质保量的去完成工作才能让我们成品组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当然成品组能有这次的成绩也少不了各个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公司是一个大家庭只有我们这些家庭中的成员能齐心合力,才能创造出喜人的成绩。
   4537吨是成品组发货吨位的一个新的目标,它是现在的最高记录,但它不代表着我们成品组工作中永远的一个最高数字,它是一个新的要超越的目标,公司在不断的大踏步的进步,而我们做为音飞的一份子,要为公司在前进的道路上用我们的双手不断的添砖加瓦,将我们的工作做出一个新的高度,让公司的发展更上新的一层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南京音飞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