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新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Dematic RapidStore UL)提升货物处理效能
2013-5-10
摘要:

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Dematic Rapidstore UL)是一款全新的自动存取系统,它结合了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能更快速、安全、有效地处理托盘货物。

   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Dematic Rapidstore UL)是一款全新的自动存取系统,它结合了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能更快速、安全、有效地处理托盘货物。
   高效堆垛机系统品质出众、性能卓越、价值极具竞争力,它集上述之所长有各种规格和速度可选,能精确满足存取和处理需求,适用于新建仓库,亦可集成到现有的仓库内使用。
   提高空间利用率和效能
   与传统的物料存取系统相比,高效堆垛机只需比前者更小的建筑空间就能处理同等数量的托盘或单元货,节约大量土地和建筑用地,大幅降低租赁成本。
   高效堆垛机循环作业速度快于窄巷道人工作业叉车,可全天候(24/7)运行,系统全方位自动化大幅减少人力,降低运营成本,投资回报率(ROI)丰厚。
   高效堆垛机系统能在仅宽于托盘货200毫米的巷道内处理重达1800千克的货物,十分经济。随货重、系统高度和巷道长度等参数变化,系统最高可达46米,处理速度最快每小时可超60次双循环。
   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Dematic RapidStore UL)应用
   高效堆垛机是批量存放快物动量的托盘及单元货的最佳选择,它的定制化系统能精准满足用户存取处理需求。
   无论是零售仓库供应商的托盘货入库还是生产线的下线单元货直接入库,高效堆垛机在紧凑区域内都能实现安全精准有序操作。
   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Dematic RapidStore UL)产品系列
高效堆垛机总体分5款型号。
   高效堆垛机采用轻型单立柱设计,操作速度高达4米/秒,同时堆垛机机型UL1000 and UL1200能在达30米高的空间高速处理重达1200千克货物。
   若您在寻找仓库内能代替叉车又能在现有货架内作业的设备,高效堆垛机机型 UL1400 RF无疑是最理想选择。UL1400 RF配备的全方位旋转货叉能在巷道内灵活快速作业,处理高度可达18米,货物重达1360千克。
   高效堆垛机机型UL1500具备很高的加速度和水平运行速度,能在高达46米的货架内处理重达1500千克的货物。UL1500通过改装能在低温环境作业,也可选择性的配备操作室。
   对于大件或重物的密集存储而言,高效堆垛机机型 UL 1800能在高达33.5米的货架内处理重达1800千克的货物,还提供三深位托盘存储,可应用于重型单元货的自动处理和存储作业。
   托盘出入库集成工位
   德马泰克生产各种系列的托盘输送机,在实施托盘入库和出库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满足客户需求。
   从成本经济的固定货位存取工位到各系列托盘输送机,穿梭车和单轨输送系统,德马泰克都能提供相应解决方案,有效的实行货物出入库作业,实现收货、生产、质量管控、上架、码盘和发货间的无缝连接。
   专业的配置确保物料得到严格管控,消除暂存、缓冲及载卸货的瓶颈,优化系统效能。
   人性化的货位控制软件
   德马泰克的货位控制软件(LCS)可与客户端的仓库管理系统或ERP相连,确保整个系统可控性,具有很强的管理与控制能力。
   IT集成系统能精确控制软件,具有可视化功能,用户友好的界面不仅显示订单状态,而且还提供维修诊断服务。
   先进的IT集成管理系统涵盖了最新的闭环激光定位打码技术,实现快速、安全、准确的作业。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