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型订单履行系统为美国苹果电商开启绿色通道
2013-5-10
摘要:

有效的客户订单配合仓库中可随意调配的库存货品,收到的订单当天即可发货。和以前的配置相比,新的系统占用的空间面积更小而订单履行能力却提高了50%。而且采用了节能输送机后,输送和分拣系统电量需求降低了40%。

【企业介绍】

苹果电脑公司( Apple Inc. )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2007年由美国苹果电脑公司( Apple Computer Inc. )更名为苹果公司,在201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9,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苹果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杰拉尔德·韦恩在1976年4月1日创立,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而闻名,设计并打造了iPod、iTunes和Mac 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OS X 操作系统,以及革命性的iPhone和 iPad。苹果公司已连续三年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在2012年曾经创下6235亿美元记录,在2013年后因企业市值缩水24%为4779亿美元,但仍然是全球市值最大公司。


【项目背景】

每一位苹果产品的用户总希望自己所购买的产品能尽可能延续其引领时尚潮流的梦想。他们总想着Mac电脑能更加快速运行,或者想增加一个固态硬盘、外置移动硬盘以及更多存储空间,或者为iPodi、 iPhone或iPad购买配件,为此成为他们非常喜欢光顾的网上商店。

在过去24年里,OWC一直为电子技术用户提供服务,为了满足急剧扩张的业务量,OWC建造了现代化的配送仓库,并实施了订单履行系统,整个建筑内外都是借助现场风力发电维持运转的。OWC是美国第一家100%现场风力发电的科技制造企业。创新的绿色环保理念一直支持着OWC的业务哲学观,并从现有资源中挖掘最大潜能。也正是这种创新绿色理念,OWC选择德马泰克,为其开启了配送中心绿色通道。


【挑战】

作为一个纯粹的网络在线零售商/批发商(没有实体零售商店),OWC明白他们的客户对订单履行和采购环节抱有很高的期望,同时OWC 的战略旨在管理并优化购买体验的各个环节。首先,对网站上面有关高技术产品的描述直接影响着销售额,有效与网购客户达到有效的沟通关键在于此。其次,客户下的采购订单必须当天发货,以满足客户迫切的心理需求。而且,订单所需的货品种类要拣选齐全,货品数量准确无误、包装安完好无损。这样客户才能从网购中得到符合期望的体验。然而,经济效益也是完成以上目标的重要前提,以可持续方式在小面积仓库内完成整个过程。


【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的创新绿色解决方案。

现有的订单履行配置已无法达到OWC想要的成果,因此OWC选择德马泰克为其设计、开发实施了一套新的系统。

新系统按照每年能处理100万个客户订单的系统能力设计,同时该系统可扩展的设计为未来订单处理量上升做好了铺垫。这套成功的系统设计支持OWC向100多个国家发货,其中大部分订单客户就在美国。

每天OWC通过网络或电话销售接到大批客户订单,这些订单每隔20分钟被下载到订单履行系统。仓库工作人员在独立的拣选区工作,将订单拣选至塑料箱,每个料箱代表一张完整的订单。订单通常有1-3个订单行,大约相当于3-5件商品。库存中超过2000个品规为热卖品,每件品规都有不同打码标签。完成拣选后的订单送至包装工位进行包装扫描,这里一共有9个工位可供使用。为实时追踪商品并保证质量,天花板上的摄像头记录订单包装时所有发货箱商品模样。

商品包装好后放入发货箱,到称重系统质检并计算发货费用,订单送至输送线出库。发货订单通过输送线进入扫描通道读取纸箱上方的发货编码,之后分拣系统自动将客户订单箱分到合适的硬质箱内派发给承运人:FedEX, USPS,UPS,DHL,和作其他特殊处理。


客户收益及小结】

电子技术用户尤其是苹果产品用户会形成一种期待高效能的文化氛围,OWC会在包括拣选、包装和发货系统在内的各个环节来满足客户的这种期待。从订单准确性到订单处理速度以及可持续的实践操作,OWC仓库系统对于这些挑战完全应对自如,订单准确率达到99.99%。

有效的客户订单配合仓库中可随意调配的库存货品,收到的订单当天即可发货。和以前的配置相比,新的系统占用的空间面积更小而订单履行能力却提高了50%。而且采用了节能输送机后,输送和分拣系统电量需求降低了40%。同时输送系统实现无噪音作业,为仓库工作人员提供了更舒适的工作环境。模块化的包装及分拣子系统具备可扩展性。整套系统快速简易的可扩展性设计为支撑OWC未来强劲的发展提供保障。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