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马泰克推出新型RapidStore产品系列
2013-5-2
摘要: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立体库提供商,自生产世界第一台商用堆垛机的40年来,德马泰克在全球已安装了10,000多台堆垛机(SRMs)和3,500多个立体库系统。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立体库提供商,自生产世界第一台商用堆垛机的40年来,德马泰克在全球已安装了10,000多台堆垛机(SRMs)和3,500多个立体库系统。
   40余年致力于创造自动化立体库物流效益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立体库提供商,自生产世界第一台商用堆垛机的40年来,德马泰克在全球已安装了10,000多台堆垛机(SRMs)和3,500多个立体库系统。在这过程中,德马泰克所积累起来的技术经验、项目经验以及行业经验被融入到德马泰克的新自动存取解决方案–高效托盘堆垛机(RapidStore UL)与高效箱式堆垛机(RapidStore ML)--的设计中,堆垛机的制造过程、质量控制以及技术要求均符合全球统一标准。
   提高空间利用率和仓库作业效率    
   堆垛机最大的特点之一是充分利用仓库空间,而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RapidStore)只需比传统堆垛机更小的建筑空间就能处理同等数量的托盘或单元货,节约大量土地和建筑用地,大幅降低租赁或土地购买等成本。正因为这一特点,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RapidStore)还是那些寻求升级改造的叉车库的理想选择。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另一个特点是高效。与基于叉车作业的人工库相比,高效堆垛机(RapidStore)能大幅加快出入库循环作业的速度,而全自动系统也在节省劳动力同时,营造了更安全、更可靠的作业环境。基于以上两点,从长远考虑,使用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RapidStore)的仓库将实现更低的运营成本。
   德马泰克苏州工厂是全球制造基地之一。本着生产全球化的战略,高效能堆垛机(RapidStore)产品线实现了国产化。从设计、制造、质量控制到项目交付都与德国进口堆垛机采用一致的标准。为客户显著提高了产品性价比,大幅缩短了交货期,其出众的品质、卓越的性能、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已获得世界各地客户的一致认可。
   德马泰克全系列高效托盘堆垛机(RapidStore UL)
   适用范围广
   高效能托盘堆垛机(RapidStore UL)不仅比窄巷道叉车运行更快,还能在比托盘仅宽200毫米的巷道内完全有能力处理重达1,800千克的货物,最高处理高度可达46米,根据货物重量、系统高度和巷道长度的不同可达每小时60次双循环作业。
   针对库内不同的货物类型和系统设计水平要求,堆垛机的存储与处理性能几乎能符合任何仓库的作业环境,无论是零售仓库供应商的托盘货入库还是生产线的下线单元货直接入库,高效托盘堆垛机(RapidStore UL)都能在紧凑区域内实现安全精准有序操作。  
   因此高效托盘堆垛机(RapidStore UL)是存放批量快物动量托盘及单元货的最佳选择,它的定制化系统能精准满足用户存取处理需求。
   货架系统  
   高架库系统的设计对高速运行作业的误差限制很严格。虽然大多货架出于成本效益的考虑而选择本地采购,但所有货架都经过德马泰克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的调研和验证,确保堆垛机设计符合最新的FEM和RMI标准。德马泰克全面负责货架和设备的专业集成,确保系统零故障作业。
   地轨的独特性
   德马泰克使用的地轨很独特,其夹紧系统已获得专利。同一个项目中的所有地轨出于同一个生产批次,保障了整个系统的部件性能有很高的一致性。此外,高效托盘堆垛机(RapidStore UL)将地轨的位置铺设在巷道一边,为堆垛机的人工模式和维护保养提供安全通道。
   托盘入集成出库工位
   德马泰克制造的托盘输送机种类齐全,在托盘入库和出库工位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因此完全能按照客户要求安装。
   从成本经济的固定货位存取工位到各系列托盘输送机、穿梭车和单轨输送系统,德马泰克都能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处理货物出入库作业,实现收货、生产、质量管控、上架、码盘和发货间的无缝连接。
   专业化配置确保物料流得到严格管理,消除暂存、缓存、装货和卸货一系列作业中的瓶颈,优化系统性能。
   高效托盘堆垛机(RapidStore UL)的托盘出入库解决方案包括托盘输送机、穿梭车和单轨系统在内的一套集成方案,此系统为自动化批量托盘库存提供一系列的应用,是原材料和成品托盘货物存储的理想选择。
   高效托盘堆垛机的产品系列
   高效托盘堆垛机总体有5款型号:UL1000、UL1200、UL1400、UL1500和UL1800。
   高效托盘堆垛机 UL1000 和UL1200提供高速的货物处理,可载重达1,200千克货物、设备高度可达30米。轻型的单立柱设计使它能很快加速运行,高速行驶速度达4米/秒。
   针对已有货架的仓库,德马泰克高效托盘堆垛机 UL1400 RF配有旋转式货叉,能快速实现巷道内托盘的全面转向。它是叉车仓库升级换代的最佳解决方案,可载重达1,360千克的货物、最高处理高度可达18米。
   UL1500可在高达46米的配送中心内,处理单元载重1,500千克的货物,极快的加速度和行驶速度确保了极为高效的系统处理性能。同时经过改装可在冷藏和冷冻仓库内作业。低温作业条件下,还可选择性的配置一个电控柜。
   UL1800是专为大件或超重货物密集存储仓库设计的解决方案,,可处理重达1,800千克的货物、处理高度达33.5米,托盘存储位最多可设计为三深度。应用范围包括档案馆、汽车和需要处理超重货物作业的仓库。
   德马泰克全系列高效料箱堆垛机(RapidStore ML)
   灵活的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高效料箱堆垛机(RapidStore ML和ML+)是适用于纸箱、料箱、货盘、料盒等各类小件货物的高效自动化立体库解决方案。
   不论是配送中心还是原材料仓库,如何将整件托盘货物有效地分解成更小单位的货物,以备拣选和配单之用,这常常是高效作业的关键。
   德马泰克高效料箱堆垛机设计很灵活,它的高度和处理量不受任何限制,可拓展和模块化特点可根据您的存储和处理要求量身定制。您可在德马泰克高效料箱堆垛机(RapidStore ML)系列中轻松选择理想的箱式堆垛系统。
   高效动态存储概念  
   料箱自动存储系统的典型应用包括对制造和配送行业存货进行配单、暂存、缓冲和排序作业。料箱堆垛机可完美连接大批托盘固定存货区和在线作业区,为拣选和组盘流程打好基础。
   同时精密的货架系统设计不仅对高速运行作业的误差实行严格限制,存储空间更高效,其设计还需符合最新的欧标和FEM标准。
   集成输送出入库保障高效动态存储
   德马泰克生产的料箱输送机品类齐全,如料箱输送机、换向、合流和积放输送机,还包括完整系列的输送分拣系统。这些输送解决方案以精确的排序方式将出入料箱自动化立体库,以满足高速配单和订单履行作业等极其精确的要求。
   高效堆垛机取放装置(LHDs)
   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RapidStore)取放装置专为超高速的物料作业而设计,使用了可伸缩式的手臂,配有额外的皮带驱动,使得货品取放快速有效。德马泰克高效堆垛机取放装置有固定和灵活的参数,可实现多个伸位取放。聪明的设计方便了与货架接口,最小化货架与单元货之间的距离,从而优化了整体空间利用率。双立柱堆垛机最多可安装3个货叉,能同时处理和输送的货物达6件之多,可见效能极佳。
   德马泰克料箱堆垛机产品系列
   德马泰克料箱堆垛机总体分6款型号:ML10、ML14、ML20、ML+300、ML350和ML450。
   ML10和ML14是针对料盒、货盘、纸箱和料箱的最新高效解决方案,两款堆垛机都能载重50千克货品,前者高度可达10米;而后者高度可达14米。轻型的铝制立柱设计确保极快的加速度和行驶速度。
   ML20是双立柱堆垛机,安全作业高度可达20米,其轻型的铝制立柱结构设计使ML20能在单深度或双深度的配置下运行一到两个或者三个取放货叉(LHDs)。
   ML+300是一款由轻型高强度钢材制成,适合于重载货品的双立柱堆垛机,处理的货物重达340千克、堆垛机高度可达20米,同时也适合配置有夹具和抓取装置的单深和双深度伸缩式平台应用。
   单立柱ML+350和ML+450可配备一系列专业的载货货叉,适用于零部件商店、机器装配中心和图书馆等多种不同应用环境,在这里重载货物通常由钢箱或板条箱运送。
   货位控制软件(LCS)
   无论是托盘式还是箱式堆垛机,德马泰克都提供高效的货位控制软件。
   德马泰克货位控制软件(LCS)具有强大功能,可与用户的仓库管理系统(WMS)或ERP对接,提高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具有很强的管理和控制水平。
   集成IT系统提供精确的设备控制和实时可视性功能,通过用户友好界面显示订单状态、作业情况和全面服务诊断。
   先进的控制部件和集成IT系统包含了最新的激光和条码闭环定位技术,实现快速、安全、准确的操作。
   德马泰克料箱堆垛机的载货货叉可高效处理一到两个或者三个并排存放或已码配好的料箱。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