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民营快递领头羊顺丰航空货运“飞”速发展
2013-3-22
摘要:

顺丰速运于1993年成立,随着业务量的迅猛增长,2003年该公司包下了一架飞机运送快件,成为国内第一家全货机夜航运送快件的民营快递公司。随着业务量的进一步增长,包机已经不能满足快递运输需求,购买属于自己的飞机势在必行。

 
   顺丰速运于1993年成立,随着业务量的迅猛增长,2003年该公司包下了一架飞机运送快件,成为国内第一家全货机夜航运送快件的民营快递公司。随着业务量的进一步增长,包机已经不能满足快递运输需求,购买属于自己的飞机势在必行。2009年12月,顺丰快递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飞机的民营快递公司,2010年该公司年营业额已达到120亿元,年收件量达到4亿件,占据了国内快递市场20%左右的市场份额。截至昨日,顺丰已经拥有4架自有飞机,15架全包机,开通了700多条货运航线,成为民营快递的“领头羊”。
   昨日夜晚,一架机身绘着“顺丰速运”标志的飞机,缓缓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机身的标志清楚地向人们介绍了他们的主人。是的,这架波音737型飞机,为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民营快递公司顺丰快递所有,专门用来运送该公司的快件包裹,是一架名副其实的“快递专机”。这是顺丰集团第4架自有飞机。它所飞行的航线是深圳-武汉-郑州。
   昨日,另外一架特殊的飞机,也顺利地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这是一架波音737型飞机,是顺丰快递全租的飞机,用业内的话说就叫“全包机”。这是顺丰快递的第15架全包机,它所飞行的航线是北京-杭州-武汉。
   以后,从深圳、北京、杭州等地发往武汉的快递将更快了。昨日上午,国内民营快递巨头顺丰集团的两架快递专机在武汉成功开航,这是湖北省民营快递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它标志着武汉向“华中航空货运中心”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TOM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