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世仓获“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新锐品牌”奖
2013-1-18
摘要:

北京时间2013年1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上,世仓荣获“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知名品牌”奖。

   北京时间2013年1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上,世仓荣获“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知名品牌”奖。


  世仓全称世仓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来自台湾的外商独资企业,专注于仓储系统生产制造,规划设计,安装保养等整体服务。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荣获AAA级企业资信等级,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实施产品责任险,不仅致力事业发展,也保障客户的权益。

_baidu_page_break_tag_


  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活动以“发现变革中的领袖力量”为主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近4个月的时间里,经过报名阶段、初选阶段、复选阶段、专家评审、用户评审、综合评审等六大阶段,旨在打造行业最高评选奖项,行业“奥斯卡”盛典;弘扬表彰在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推动变革浪潮,不断创新的企业和人物;寻找变局中的“引领者”,发现变革中的领袖力量;助推行业纵深发展,为物流装技术装备行业人士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活动中,世仓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世仓产品涵盖各式货架,包含轻、中、重型货架、积层式货架、流利架、后推式货架、穿梭式货架、驶入式货架、移动式密集柜,立体库货架可承制达30m高,产品行销欧、美、日等多国,荣获好评。世仓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货架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最好品质最具优势价格,最佳规划,快速交货期及一流技术服务,使仓储空间达到最高的使用率。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