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申通快递开通仓储业务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
2013-1-5
摘要:

为细分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客户体验,申通快递公司近日启动了仓储业务,为客户提供仓配一体化(仓储+配送)服务。

   为细分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客户体验,申通快递公司近日启动了仓储业务,为客户提供仓配一体化(仓储+配送)服务。

   申通快递整合自身资源推出了仓储业务,为合作客户提供商品存储、打单、打包、发货及配送一体化服务,建设配送快速通道,着力提高配送安全及时效。

   目前,公司仓储建设体量包括2000-5000平方米、10000-20000平方米和20000平方米以上,投资建设了专业硬、软件,并配备专业仓储人员进行管理。上海、浙江、江苏等地的仓储已具备运营条件。

   仓储业务主要服务对象为电子商务经营中有仓储配送需求且正寻求合作的商家,包括电子商务中平台类企业、平台内运营商家、独立B2C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申通快递公司网站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