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2中国物流“奥斯卡”收官力作:终极比拼将完美呈现
2012-12-17
摘要:

     2012年12月17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以下简称:“十大评选”)活动,12月20日,即将拉开现场综合评审的帷幕,这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天,因为最终获奖的企业或个人将要在这一天诞生。这表明一年一度的“十大评选”在历经为期四个月的酝酿后即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最高潮。物流搜索在全力打造这场终极盛宴的同时,与您共同见证这万分激动的时刻。
  12月20日,现场的行业领导和行业专家,将根据入围的前20强企业或个人进行现场评比与打分,于此同时,“十大评选”活动组委会进行综合评审。最终入围的企业或个人实际所得票数是以专家打分(25%)+百位专业用户打分(50%)+大众投票(25%)的原则综合相加分数为标准,顺序得出各奖项前10名。
  “十大评选”自2011年启动以来,旨在寻找变局中的“引领者”,发现变革中的“领袖力量”;弘扬表彰在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推动变革浪潮,不断创新的企业和人物;全力打造中国物流技术行业最高奖项,中国物流“奥斯卡”盛典。据获悉,评选出的企业与个人都成为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的典型样本,评选过程也成为业内绝无仅有的遵循标准。
  2012“十大评选”活动以“寻找行业正能量”宗旨,继续秉承以往“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的评选主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原则,以开一代先锋的领军力量进一步助推中国物流业的纵深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