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国物流业“奥斯卡”百名专业用户评审阶段火热进行中
2012-12-12
摘要:

    2012年12月5日,伴随着堪称中国物流业“奥斯卡”的“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前20强名单的揭晓,在经过一番紧张的准备工作后,此次活动的第四阶段——百位专业用户评审阶段正在紧张的进行着,同时意味着打响了十强晋级赛的枪声。

物流,物流装备

 

   

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是行业内顶级的大型公益活动。在过去的一年中,当选的年度十大奖项已成为了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的旗帜。它见证了目前行业不断前进的轨迹;它让行业在前行的道路上看到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它给中国的物流制造产业写上了浓重的一笔;它让整个行业看到了用户与我们的惺惺相惜……


为了弘扬表彰2012年度在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推动变革浪潮,不断创新的企业和人物,促进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制造业与物流业的联动发展, 2012年“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以商业贡献为核心价值,寻找变革中的领袖力量,在20进10强的阶段,十大评选组委会特邀“百位专业用户评审团”,10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用户,根据参选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企业使用物流装备的心得进行评审,旨在打造用户参评的真正的市场化评选。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