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美兰机场2500平米新国际货运仓库顺利投用
2012-11-19
摘要:

日前,随着美兰机场新建国际货运仓库顺利交付,机场国际货运仓库喜迁新址,搬进了2500平方米的新库房。

近年来,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的深入推进,美兰机场作为海南窗口单位也迅速腾飞,旅客量及航班量的不断攀升使得国际航班和货邮行吞吐量也不断增长。据美兰机场数据显示,2007年美兰机场货运量达69791吨,2011年,创历史新高峰97827吨,其中国际货运量增幅达73%,原国际货运仓库的保障能力和设施设备已无法满足发展的需要。新建国际货运仓库亟待解决。

从2008年开始,美兰机场就着手新国际货运仓库项目的规划、选址、设计和建设工作。作为国际口岸的监管场所,项目从规划到建设多次征求海关、检验检疫等口岸单位的意见,并严格按照《海关总署171号令》和《国境口岸储存场地卫生监督规程》的标准进行建设。

据悉,新国际货运仓库投入运营将为美兰机场国际货运业务的开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使美兰机场的国际货物运输更加高效、优质、便捷,从而为美兰机场实现五星创建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