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发现变革中的领袖力量——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启动
2012-9-20
摘要:

    2012年,国际经济纷繁复杂,中国经济挑战不断。领先全球增长率和经济当量让中国经济的转变越来越成为全球变局中最主要的影响力之一。具体到物流方面,去年,全社会物流总额达125万亿元以上,同比增长16%,占到GDP的17%,与发达国家相距甚远。2012年全球步入新一轮经济调整期中,中国物流行业该如何迈向转型重构的步伐,实现智慧的成长?又有哪些物流行业领袖和企业脱颖而出?来自行业的高层领导、上下游产业链知名企业代表、商业精英与您一同寻找答案。

物流,物流装备

“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物流搜索网的品牌活动,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被誉为“中国物流界的奥斯卡盛典”。在过去的一年中,当选的年度十大奖项已成为了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的旗帜。它见证了目前物流技术装备行业不断前进的轨迹;它让行业在前行的道路上看到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它给中国的物流制造产业写上了浓重的一笔;它让整个行业看到了用户与我们的惺惺相惜……

    为弘扬表彰2012年度在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推动变革浪潮,不断创新的企业和人物,助推行业纵深发展,为物流装技术装备行业人士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2012年,物流搜索网将继续扛起“发现变革中领袖的力量”大旗,除了在奖项上针对领域进行了细分外,还重磅推出了——“百位专业用户评审团”,10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用户,将根据参选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企业使用物流装备的心得进行评审。

    2012年,“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以商业贡献为核心价值,评选主题为“创新、责任、影响力和推动力”。评选的宗旨为“发现变革中领袖的力量”。听取行业内的领导、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报名阶段、初选阶段、复选阶段、专家评审、综合评审、推广阶段等六大流程,在近4个月的时间里,由物流行业、制造业等行业中专家、学者、用户、网民组成的评审团队依据准确的数据进行评选。

    物流搜索网作为物流装备业最具权威的传播平台,在颁奖的同期,还将邀请行业高层领导、专家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解析中国物流行业政策的深层走向,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行业领袖、物流装备技术行业专业组织和机构等诸多业界人士将共同参与高规格的巅峰对话。物流群英汇聚北京,激荡思想、碰撞智慧,信息和机遇在此涌现。物流搜索网设坛论道,对论坛内容进行文字和视频同步直播,与大家分享有价值的思想。

    2012全球经济风云莫测,中国经济形式起伏不定,谁是变局中的引领者?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同“发现变革中领袖的力量!”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