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 2013第二届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启动仪式将在京开幕
2012-9-18
摘要:

    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2013第二届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启动仪式,将于2012年9月20日下午,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届时,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产业链上下游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将共同见证这一物流行业的领袖盛典启动仪式。

物流,物流装备

    本次评选以商业贡献为核心价值,评选主题为“创新、责任、影响力和推动力”。评选的宗旨为“发现变革中领袖的力量”。2012物流搜索网将扛起“寻找变革中领袖的力量”大旗,除了在奖项上针对领域进行了细分外,还重磅推出了——“百位专业用户评审团”,10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用户,将根据参选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企业使用物流装备的心得进行评审。而且在颁奖的同时,还将举办“2013第二届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寄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形式,汇聚物流界、学术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专家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知名企业代表,就行业发展中的一系列热点话题交换看法、达成共识,共同见证行业的进步和成长。
    2012全球经济风云莫测,中国经济挑战不断,谁是变局中的引领者?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同发现变革中领袖的力量!(物流搜索网)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