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2物流中国行走进重庆远成物流
2012-9-10
摘要:

    9月10日,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2第三届物流中国行(西南区)走访活动继续出发,走进重庆远成物流,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重庆远成物流的企业发展和公司主营产业等相关情况,并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重庆远成物流大的库房建设情况。

物流,物流装备

与重庆远成物流相关部门负责领导合影留念

    2012物流中国行是由物流搜索网主办,多家媒体协办的中国物流行业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系列公益活动,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本次活动以“创新 融合 共赢”为主题,以“展现物流成就、推广创新应用、促进产业融合、助力物流发展”为宗旨深入企业实地走访,探讨行业热点,分享产业机遇,共同推动中国物流行业向前发展。

物流,物流装备

在重庆远成物流相关部门负责领导的带领下参观库房建设

    2012物流中国行活动是以物流中国行启动仪式暨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应用创新大会为起点,前后历时八个月时间,将实地走访全国20个城市百余家企业,其中涉及领域包括:家电、电商、医药、食品、汽车、物流等。

    远成物流作为国家首批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通过二十多年的拼搏和远成物流人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以公路快运、城际配送、仓储服务、铁路运输、航空海运、国际货代及物流方案策划等为主导,集物流服务、实业投资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重庆远成物流作为重要的远成物流在西南部地区重要的分基地,拥有者丰富的运输资源和雄厚的仓储物流服务实力。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