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Knapp全力助力医药领域
2012-8-17
摘要:

    作为医药产品的领先供应商。Aragofa保证快速递送全部药品,包括很少用到的品种和送达即使是最远的药店。 药品从实验室到药店一直处于药品专家的监控之下。这就保证了用户能够收到包装良好的正确的产品。为了满足600个供应商,600家药店并超过27000种产品的业务需求,必需要有占地18500平方米的医药库房。Aragofa 能够保证药品快速,无问题的准确配送,并因此具备了相当明显的竞争优势。

    医药产品不断增多的产品种类使得库房管理日益复杂.  一方面用户要求完美的服务,另一方面很多配送中心的存储区域都已经用到了极限。 Arogofar面对的挑战是如何在不大幅增加物流成本的前提下,优化库存商品数量,提高服务水同时平缩短供货时间。 为此,Aragofar 找到了具有领先技术和经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Knapp公司。Knapp的任务是为Zaragoza地区新落成的配送中心设计供应最先进的物流系统以便保证高效和稳定的物流作业。

    解决方案

    在Aragofa项目上, Knapp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出色的计划和执行能力。 对于系统质量,可靠性,维护的方便性和作业准确率的严格要求在项目成功与否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于售后服务同样如此。最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与操作引导设计是每一个分拣工作站的焦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www.knapp.cn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