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美国重卡制造商寻求全球化平台
2012-8-7
摘要:


    据美国媒体8月1日报道,“全球化”在汽车行业早已是屡见不鲜,汽车制造商经常需要为多个市场寻求一个单一的平台、提升规模经济并降低复杂程度。现在,重型卡车市场也出现了与之相同的趋势。
  
    但是,商用卡车市场存在的障碍和挑战并没有汽车那么大。欧洲和亚洲目前主导的驾驶室配置均为“平头型设计”。在这种设计中,驾驶舱位于引擎之上,可以使总长度缩短,但是这种条件下的噪声级较高,且驾驶体验也不佳。自从美国政府1976年改变规定允许卡车车身较长之后,平头型的设计在美国渐渐失去了市场,而前置引擎的“传统”设计受到美国卡车驾驶者的普通喜爱。
  
    据了解,随着卡车制造商生产自供越来越多的内部零部件,主要以发动机、变速箱和车轴为主(许多车型的这些零部件目前来自外部的厂商),那么他们需要更多的垂直整合。这一趋势也违背了传统的“按菜单点菜”的重卡订购模式。在该模式下,客户能够为任何一种品牌的卡车选择几乎任何一种引擎或变速箱。
  
    最后,美国重型卡车市场的发动机尺寸预计或将小型化。美国卡车目前的平均发动机尺寸为14.1升,而欧洲重型卡车的发动机平均尺寸为12升。预计美国卡车发动机的平均尺寸将会在2018年之前降至12.8-13.2升。但是,与汽车相同,卡车引擎的额定输出量却在增加,允许较小型尺寸的发动机输出相同大小的功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网络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