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打造物流货运车辆王牌
2012-7-13
摘要: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重汽集团与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做强作大汽车产业,重组合资组建的商用车整车制造企业。

    中国重汽集团是我国重型汽车发展的摇篮,是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也是我国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红筹股。公司最早引进国际重型汽车的先进技术,产品档次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公司在国际重型汽车企业中排名前列。重汽集团重组的王牌公司是经过20多年发展起来的载货汽车整车制造民营企业,是四川省汽车制造的骨干企业,四川省、成都市的大企业大集团,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型企业。

    重汽成都王牌公司注册资本80000万元,公司地址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长城路8号。公司占地面积580,250m2,其中,生产性建筑面积239,420m2;拥有各种生产设备2800多台(套),固定资产原值104300万元。公司资产总额206620万元,资产净值103700万元。公司下属三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

物流,物流装备

重汽王牌微卡

    公司建有中、重、轻、微型载货汽车总装、冲压、组焊、油漆涂装和汽车检测等五大工艺齐全的生产线,具有较强的汽车车身、货厢、车架、液压油缸等总成部件自制生产能力,工艺技术装备水平名列川内同行业前茅,汽车整车综合生产能力达到10万辆。

物流,物流装备

重汽王牌轻卡

    公司的主导产品为微、轻、中、重型工程自卸车、商用运输车、环卫专用车、水泥搅拌车、低速货车等系列产品,拥有国家汽车产品公告目录近260个,全部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建有省级技术中心,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自主开发的欧虎、钱龙新车型获得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称号。公司产品连续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被认定为国家驰名商标,产品品牌在国内汽车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将进一步引入重汽集团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重型商用车整车制造技术,应用先进的斯太尔发动机、新型的变速箱等核心技术产品,使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整车档次快速提升,产品品质争创一流。

    公司产品市场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在全国建有24个销售分公司,拥有540多家经销商、780多个维修服务网点的营销网络,并将进一步发展到1200余家经销商和服务商网络。公司坚持重汽集团的经营服务理念,深化服务网络建设,不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体会到方便、快捷、周到的售后服务。

    公司坚持推进企业现代化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素质。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同年通过了国家“3C”强制性认证,2010年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十分重视网络技术应用和信息化建设,建有技术、营销、物流管理的信息网络平台和企业信息化平台,是国家科技部企业信息化试点单位,中国企业信息化TOP100强单位。

    重汽王牌将在“十二五”期间,将充分利用重汽集团先进的技术、管理和品牌资源,坚持科学发展,推进技术进步,勇于机制创新,进一步对重、中、轻、微系列产品的技术工艺、生产装备进行技术改造,快速形成40万辆商用车生产规模,使重汽王牌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用汽车生产基地,成为重汽集团中最重要的成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客户提供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