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西安市2015年前建设5-10个专业分拣中心
2012-6-4
摘要:

    近日,西安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建立完整的先进的废旧商品回收体系的意见》。根据《意见》,到2015年,我省将初步建立起符合城乡建设规划,网络完善、技术先进、分拣加工处理能力强、管理规范的现代废旧商品回收体系,各主要品种废旧商品回收率达到70%。

  将制定废旧商品回收体系建设规划,在“十二五”期间,按照设区市所在城区每2000户居民、其他城镇每2500户设一个回收点(亭),每个社区、乡、镇配置一个面积不低于100平方米的回收站。西安市建设5-10个专业分拣中心,其他设区市建设3-5个分拣中心,每个设区市至少建设1个再生资源集散交易市场,完善废旧商品回收体系。

  支持利用多种方式开展预约回收和交易,鼓励尝试押金回收、以旧换新、设置自动有偿回收机等灵活多样的回收方式。鼓励和扶持大型回收企业建立区域性废旧商品回收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