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用于所有康耐视视觉系统和工业 ID 产品的新型控制中心
2012-4-26
摘要: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和工业 ID 读码器供应商,今日宣布推出 Cognex Explorer™ 控制中心。这个独特的实用程序可以图形视图显示连接至网络的所有康耐视视觉系统、ID 读码器和可视化系统。此外,它还集成了强大的维护工具,可对系统进行备份、恢复或克隆以及执行固件的升级等等。

物流,物流装备

    Cognex Explorer 专为控制、生产和维护工程师设计,直观的“点选式”界面简单易操作,无需任何培训。新型控制中心可以提供以下功能:

    ►显示网络上所有连接至以太网的 In-Sight® 视觉系统、DataMan® ID 读码器和 VisionView® 显示设备的识别信息、类型和状态。

    ►查看设备设置,包括 IP 地址、固件/软件版本等等;

    ►执行固件更新;

    ►同时备份和恢复多个系统;

    ►向网络添加更多系统时克隆系统;

    ►增加 VisionView 许可;

    “Cognex Explorer 控制中心是专为客户而设计,可使客户在使用康耐视视觉系统、ID 产品或可视化平台时进一步提高效率并节约成本。它简化了自动化设备的安装和维护。”副总裁兼 ID 产品业务部经理 Carl Gerst 这样说道。他还说道:“部署康耐视产品之后,我们想让客户只需使用一个相同的实用程序就能更加方便地监控和维护系统。Cognex Explorer 是监控、管理和维护网络上所有已部署的康耐视产品的便捷方法,且无论产品位于何处。”

    现对所有康耐视客户免费提供 Cognex Explorer 控制中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