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扫码量节节攀升满城尽扫二维码
2012-3-19
摘要:

    接连三天,《每日新报》在黄金版位推出的创意二维码广告引起了读者极大的兴趣。体验感十足与美感设计的结合吊起了人们的胃口;《夫妻那些事》、林书豪投篮绝杀等当下最热门的视频激起了人们的扫码热情。经技术后台统计,3月14日——3月16日,《每日新报》推出的二维码从扫描次数和扫描人数均逐日攀升。
三天攀升5000次
“扫码”流行会传染
3月14日,“新报星期六”视频片花扫码10314次;3月15日,《夫妻那些事》片花扫码12422次;3月16日,林书豪绝技远投视频扫码15670次。几乎每天,参与二维码扫码的人数和次数都在大幅度的攀升,下软件、扫新报成了天津人口耳相传的流行事件。
不少读者拨打热线电话与新报记者互动,对怎么下载软件、怎么扫描二维码一一发问。二维码这个新技术的应用就像当年qq软件、微博的出现一样,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2012年二维码爆发增长
明年底用户或将过亿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应用,二维码的应用前景呈可视性发展,参与到《每日新报》二维码报纸计划中的灵动快拍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鹏飞告诉记者,“2012年二维码应用将呈爆发式增长,会有超过5000万手机用户安装“二维码”识别软件。二维码使平面媒体中的报纸、杂志、户外广告实现了与手机、电视、网络互通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越来越多的应用场合下感受到二维码所带来的便捷和高效。预计到2013年底,中国将有超过1亿的二维码用户,知名品牌企业都将使用二维码进行互动营销。”
二维码与生活息息相关
不能扫码当心你OUT
近日,中国企业新闻网、千龙网、齐鲁IT网、PCHOME电脑之家、中关村报、速途网、价值中国、艾瑞网、新浪网等网站纷纷转载了《每日新报》二维码报纸的创新举措,专家指出,二维码技术在很短的时间内将应用于银行、物流、海关、税务、公共安全、交通运输、民用商品等领域,电视、报纸、杂志、户外、图书、电影票、名片、优惠券、会员卡、网站都可以通过二维码实现用户互动。
如果您的手机里还没有扫码软件的话,当心OUT,请下载软件,跟我们一起遨游报纸和网络互动的世界吧。
今天A3“听”郭德纲返场小段
今日A3版,创意广告版面中为您再次呈现了二维码,在这个二维码中储藏着一段音频资料,郭德纲的返场小段,赶快下载软件,去感受一下报纸为您“播”相声。
下载:苹果手机、iPAD用户请到APP STORE下载“快拍软件”,免费金榜中就可以找到;安卓手机用户、乐Pad等平板电脑用户,利用手机终端下载一款解码软件,推荐“快拍二维码”——http://kuaipai.cn。
扫描:对准报纸上的二维码,打开软件,把二维码放置在矩形框内,距离手机镜头10厘米左右。印刷在报纸上的二维码经反复测试,都是可以扫描的。但扫描速度与手机硬件、光线明暗等因素有关。建议到光线稍好的地方进行扫描,另外,安卓手机的对焦距离可能会不一样,可以多尝试几次。
解码:软件开始自动识别,屏幕上出现3个小绿点时画面停止,扫描成功,您可以顺利进入纸媒与网络互动的畅想世界了。建议您在WIFI环境中扫码,如果暂时不能观看视频,请缓冲一下,观影效果更流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每日新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