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永恒力扩建德国工厂Moosburg生产基地规模
2012-3-13
摘要:

 汉堡—永恒力计划优化Moosburg工厂的生产流程并扩大其产能。为此,在现在的Moosburg工厂附近的Degernpoint商业工业综合园区,永恒力Moosburg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建造一所崭新的仓储及系统化设备的工厂。正式施工日期定于2012年四月。

  本着对未来几年业务增长的预期,永恒力集团特筹建此项目。 仓储及系统化设备于一体的新工厂将建造在Moosburg附近的Degernpoint园区内。目前叉车还在生产力有限的Moosburg的工厂生产。截止到目前为止,这项计划已经投入了约4亿欧元。2008年,公司已经为了该扩建计划,在Degernpoint工业区购置了一块60000平米的土地产权。“在建造新工厂的同时,我们正在计划另外一项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投资,这将确保我们有足够的潜力保持成长。” Hans-Georg Frey, 永恒力集团董事会主席说道。

  目前,Moosburg工厂有近960名员工,其中260位将被分派到仓储及系统车分厂工作。一旦Degernpoint工厂启动,这260名员工将搬迁至距离Moosburg主工厂3千米远的新Degernpoint工厂。新工厂的试运营将于2013年下半年开始。同期,永恒力平衡重叉车还在Moosburg主工厂生产,经过第二阶段的生产流程优化后,平衡重叉车(电动及内燃式驱动)的产能将得到大规模提高。
 

物流,物流装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永恒力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