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美的、格兰仕渠道1号店获沃尔玛增资:自建物流体系加强供应链
2012-2-29
摘要:

    据美通社消息,沃尔玛将增加对1号店的投资。最近,频频传出国内电子商务网站裁员、IPO暂缓等负面信息,而沃尔玛选择此时增加对1号店的投资,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对1号店自建物流以及供应链环节的认可。

  据1号店方面披露的消息,2011年销售额达27.2亿元,而1号店也选择效仿京东选择自建配送系统,目的也直指供应链管理。

  1号店定位于国内最基础的电子商务网站,主要是食品饮料、百货、母婴、消费电子、服装等,在线销售超过180,000个品种的商品。

  分析人士认为,电子商务的核心,从本质上其实还是一个商品流通的过程。在这一领域,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概念,把商品管理好,然后用最有效的方式流通到消费者的手上。

  目前,1号店共有5400名员工,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及成都拥有仓储物流系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