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菲尼克斯电气物流中心初步竣工
2012-2-20
摘要:

    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是为电力、电子、通讯、机械、建筑、石油、化工、航空、交通、铁路运输、汽车制造、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世界一流产品和优质服务的世界电连接顶尖级专业厂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高质量的电气连接器、电子模块、信号变送器、现场总线、防浪涌过电压保护系统等产品。目前在海外32个国家设有子公司,56个国家设有销售处和代表处。

    2011年10月启动的南京江宁物流中心项目,货架类型复杂,包含窄巷道货架、流利式货架、中型货架,制造工艺复杂,安装难度大。菲尼克斯电气在行业内多家物流装备企业进行了严格的挑选,最终,我司凭借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专业的设计,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菲尼克斯的认可。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精诚合作,项目于日前已初步验收竣工,为我司在电气行业物流中心的建设上打响了品牌。
 

物流,物流装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