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春节临近 大量外地物流货车进郑州
2012-1-17
摘要:

    春节临近,大量外地物流货车闯禁行拥入郑州市区,使三环道路通行不畅,也给市区道路造成了很大的交通压力。针对这种情况,昨日,郑州交巡警支队开始对货车闯禁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据交巡警支队负责人介绍,郑州市早在2009年就已经下发规定:早7时之后,晚10时之前,货运车辆不得进入市区三环(含三环)以内道路通行。根据该规定,从昨日开始,郑州交巡警支队采取措施,对货运车辆闯禁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据悉,警方将增派警力执勤,加大处罚力度。交巡警将加大中州大道等三环道路警力布置,高峰期逢路口有民警执勤,平峰期主要路口和易堵路口有民警执勤,延长上班时间,加大对闯禁行货车的查处力度。

    在主要高速路口、路段增设警示、绕行标志,做好提前引导和提醒,提示广大货车司机在进入市区时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

    交巡警提醒广大货车司机,不要在禁行时段内进入市区道路,确需进入市区出货进货的车辆,请在晚10时之后、早7时前出入市区。如发现闯禁行的货运车辆,交巡警将会在处罚后予以劝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