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日产、日立建机合并叉车事业部
2011-12-1
摘要:

    据日本共同社11月30日报道,日产汽车和日立建机29日宣布,双方已就2012年春季合并叉车业务达成协议。双方将在接受半官方投资基金“产业革新机构”出资的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4.5亿元)后

  组建共同控股公司“UniCarriers”,并把各自子公司归入旗下。

  为在以新兴市场国家为主的全球竞争中赢得胜利,日立建机和日产汽车认为需通过合并扩大业务规模。通过此次经营资源整合,今后两家公司将加强环保技术开发等工作。

  新公司由产业革新机构出资一半以上,剩余部分由日立建机和日产汽车出资。社长由前友利电(Uniden)社长大森聪担任。

  此次合并对象为日立建机位于大阪的子公司TCM和日产位于横滨的子公司日产叉车。2010财年年报中TCM销售额为725亿日元,日产叉车为757亿日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叉车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