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天津港集装箱物流中心普菲斯冷链分拨中心项目开工
2011-11-30
摘要:

    11月28日,天津港集装箱物流中心普菲斯冷链分拨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该中心项目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其中将建设一座面积2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单体冷冻仓库。冷库采用目前国际上领先的第三代冷库设计理念,双通道立体货架配合堆垛机,以单层冷库超过普通多层冷库的库存容积,达到冷库容量最大化,仓储容量可达43,000吨,日吞吐量达2,000吨。分拨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设施最先进、功能最齐全、运营最高效的现代化冷库设施。

    普菲斯公司是北美第一、全球第三大冷冻仓储运营商,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天津港集装箱物流中心普菲斯冷链分拨中心项目是普菲斯公司布局中国北方市场的第一站,预计于2013年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地区设施最为先进、功能最为齐全、运营最为高效的现代化冷库设施,辐射津、京、冀等华北主要省市及东北部分地区,将成为连结城市与口岸的区域型冷链物流中转配送中心。

    经过对集装箱物流中心近10年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国际物流公司练就出了一支在集装箱堆场、仓库和相关配套设施等方面相当专业的招商、规划、建设团队。此次为普菲斯公司量身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现代化冷链物流设施,国际物流公司了打破固有库场建设模式,走出去学习国际顶尖冷链物流技术,吸纳了普菲斯公司冷库设计和建设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进行本项目建设。同时,结合天津港的实际,在卸货区地基处理、冷库内消防喷淋设施安装、关键部位选材等方面对原有设计方案进行修改,使其丰富和本项目需求,此举得到了普菲斯公司的高度赞同和认可。

    未来,国际物流将继续在港口集装箱物流地产开发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继续探索创新招商引资和服务模式,通过优化功能布局、树立园区品牌,与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努力为实现天津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化工物流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