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今天国际: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国内领先物流系统集成商
2011-11-18
摘要:

    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今天国际在需求调研、规划设计、软硬件系统集成、项目实施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技术研发力量,以帮助客户完成复杂的物流系统工程和实现其具体的工艺改善要求。今天国际通过吸收国外先进的物流管理思想和供应链管理理念,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持续跟踪研究,同时结合不同行业及行业用户的应用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软硬件开发集成,从而使物流系统的规划集成和建设尽可能摆脱设备的局限性。

  在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方面,今天国际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体系,对需求调研、方案生成、评审、优化等各个环节进行有效的控制,使规划设计做到针对性强、创意新颖,从而为客户提供科学、先进、适用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