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山推叉车杯2011物流中国行走进杭州华润万家
2011-10-31
摘要:

物流,物流装备 

   10月31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山推叉车杯2011物流中国行中国物流绿色责任行动”走进了杭州华润万家。本次活动以“绿色、创新、未来”为主题,在低碳经济助力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物流搜索秉持着媒体的责任,希望通过倡导“山推叉车杯”2011第二届物流中国行·中国物流绿色责任行动”,联合业界的力量共同推动我国物流绿色化的发展进程。
   
    本次活动受到了上下游产业链的大力支持,由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福田欧马可特别支持、集保物流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理光打印机系统设备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另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等各地协会的支持。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欢乐颂、中艺、华润堂、Ole’、 Blt、Vango、Voi_la!、Leonardo、VivoPlus、Pacific coffee等多个著名品牌,其中超市业务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连锁超市第一位。

物流,物流装备

华润万家在国内的占有省份

    华润万家秉承“全国发展、区域领先、多业态协同”的发展战略,以持续改善大众生活品质为己任,引领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多种业态优势互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与服务。截止目前,已进入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100多个重点城市。2010年实现销售718亿元,全国门店总数超3200家,员工人数达18万人。
 

物流,物流装备

与杭州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交流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