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唯智信息助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智慧仓储管理信息系统成功上线
2011-10-31
摘要:

    继国美物流信息管理系统成功上线后,中国领先的物流供应链软件提供商唯智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再次宣布,唯智为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提供的智慧仓储管理信息系统通过菲尼克斯内部功能、性能和安全性测试,于2011年10月10日凌晨成功上线。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隶属于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1928年,菲尼克斯电气发明了世界上第一片组合式接线端子,这就是现代端子的雏形,也是菲尼克斯电气申请并获得的第一个发明专利。此后,菲尼克斯电气激情创新,致力于各种连接技术的开发,形成了完善的电气接口技术体系,其中很多产品系列已经成为行业的应用标准。1993年起,菲尼克斯电气在中国投资超过7500万美元,积极组建销售网络、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公司在全国设有5个子公司(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菲尼克斯电气(上海)有限公司、菲尼克斯电气(南京)研发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3个办事处和100多家分销机构,形成了完善的销售网络; 2004年集团公司决定加大在华的投资,建立独立的研发与技术中心,加速研发的本地化进程,提供更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技术。如今中国公司的业务发展迅速,已经成为整个集团全球业务的重要基石。随着菲尼克斯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加速拓展,公司逐渐完善物流供应链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唯智公司通过在业内的专业水平和多年的积累,在2011年与菲尼克斯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公司在供应链管理领域进行规划和信息化实施;同年10月,在双方的努力下,菲尼克斯进出口仓库智能仓储管理信息化系统正式上线;后续将进行国内成品仓库、零部件仓库的分步实施,为2012年初的新物流中心投入运营提供信息化支持。

    这次与菲尼克斯合作的智慧仓储管理信息系统包含唯智公司两大模块:订单管理模块、智能仓储模块。菲尼克斯计划在后续引进唯智运输管理模块,从而搭建一体化的物流管理平台。在本次项目中,唯智公司体现了卓越的供应链管理执行系统的规划能力、良好的客户需求理解能力、ERP系统集成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基于供应链网络设计的仓储管理模块帮助菲尼克斯解决了总仓、分仓、进出口仓和零部件仓等分级管理,有效的整合了资源,提供了全方位库存管控。此系统帮助菲尼克斯大幅度提高了物流管理水平,降低了供应链库存管理总成本。通过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的核心规则引擎和可配置的流程再造功能,贴合菲尼克斯实际业务进行贴身化专业化的实施,有效提高了仓储作业效率,优化库位利用率,降低库内作业难度,完善零件至成品的库存精细化管控。

    对于此次合作,菲尼克斯与唯智公司均给予极高的评价。 唯智公司总裁陈梦槐女士表示:“唯智多年来在汽车、家电、电子等多个生产制造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菲尼克斯的成功上线标志唯智公司在电气行业物流供应链管理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也使唯智公司在物流供应链软件市场的地位进一步提高。菲尼克斯的物流信息系统的成功上线是唯智公司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唯智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优质服务。菲尼克斯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唯智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加强了仓储整体管理功能,完全贴合实际业务运作,在保证菲尼克斯作业特色的同时,结合了唯智公司的专业理念,使得整个仓库运作流程、高效。为菲尼克斯物流系统信息化建设贡献了不菲的力量。

    关于唯智

    唯智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国顶尖供应链管理及物流软件供应商;拥有旗舰产品 Elog Enterprise 订单管理软件OMS、运输管理软件TMS、仓库管理软件WMS、计费管理软件BMS ,软件获得了国家级软件产品认证,在中国物流软件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公司拥有众多客户遍及各个行业。灯塔客户包括汽车物流前两名的安吉天地汽车物流、长久物流、汽车制造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海马汽车;家电行业制造与分销企业龙头索尼中国、松下中国、TCL、海信、国美电器;电子通讯业龙头中国移动;烟草行业的代表湖北中烟;国内第三方物流巨头中国外运、中邮物流;国际物流巨头UPS、APL,电子商务的窝窝团等。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