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安得物流投资5亿元郑州新建现代物流园
2011-10-24
摘要:

    2011 年 10 月 19 日,随着扬起的第一锹沙土,安得物流正式入驻新加坡国际物流产业园,作为 AAAAA 级物流企业的安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在郑州新建现代综合物流园区,必将对中部现代物流业发展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郑州安得物流园一期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 236 亩,规划建筑面积 11 万平方米,其中仓库面积10.64万平方米、综合楼及辅助用房4900平方米,投资总额 5 亿元。主要建设安得物流郑州城市公共配送中心、现代物流示范中心制造业地区分销中心、大型商业零售业的配送中心、中小企业集货平台、零担集拼平台。

  安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卢立新总经理向记者表示,郑州安得物流园区旨在依托第三方物流领域的影响力和业务优势,利用信息化技术和综合功能定位,提供领先的综合物流园区服务,将成为安得物流新的业务增长点,并对第三方物流业务和物流基地建设形成更好的支撑作用,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卢立新表示,在郑州各级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郑州安得综合物流园必将以最快的速度投入运营,为安得物流在郑州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发挥巨大的作用。

  在采访中,卢总很自豪的向记者表示,安得经过了十年的发展不仅建立了完善的信息系统、健全的运作网络、高效的运作流程,而且把国际先进的物流理念、技术与国内现实物流环境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建立了安得独特的竞争优势。安得物流先后荣获 “ 中国 20 家最具竞争力的物流公司 ” 、 “ 中国物流百强企业 ” 第十名、中国物流示范基地、 AAA 级信用企业、中国食品冷链物流定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AAAAA 级物流企业等称号,安得以专业化、规模化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形象跻身行业前列。

  目前公司管理仓库总面积超过 400 多万平方米,年运输量 60 亿吨公里,配送能力 200 万票次。已在多个战略城市建立了 200 多个物流服务平台,物流服务覆盖全国,这些平台通过功能强大的信息系统实现随时的信息互通和快速反应,形成了高效的物流服务网络。

  郑州作为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交通、仓储优势日益凸出,发展现代物流业具有扎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为此,郑州市将现代物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从政策上和资金上全力推动。在这种背景下,郑州安得综合物流园一期项目入驻郑州国际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规划用地 236 亩,规划建筑面积 11 万平方米,投资总额 5 亿元。

  项目按照国际物流产业园的总体定位,建设成现代化的集成仓储中心和集成配送中心,成为郑州区域物流配送中心,主要功能包括:收验货、储存保管、装卸搬运、拣选、分拣、配送、结算和信息等。主要满足郑州市企业生产和销售、市民日常消费等产生的物流需求。同时示范供应链管理、物流工程、冷链、 IT 等方面先进的物流技术应用。在郑州上下齐心协力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的背景下,我相信郑州国际物流产业园、郑州安得综合物流园一定能为郑州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取得辉煌成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