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提前探秘:工博会重磅展示FANUC工业机器人之美
2011-10-21
摘要:

    2011年工业自动化展(工博会)将于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工博会将展现出当今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等等最先进的技术和科技。

    工博会此次在W1馆专设机器人展区,每年工博会机器人的合作伙伴——“世界机器人专家”的发那科,借此契机,耗费巨资携数十台机器人重磅出展,以“FANUC智能机器人工厂自动化演绎”的主题,向观众完美诠释FANUC在工厂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期间多套的机器人系统将亮相本届工业自动化展,展现机器人的“激情之吻”。

物流,物流装备

FANUC“车身工厂柔性制造”(上图)



    柔性化制造技术近几年来倍受关注,如何最大程度地发挥机器人特点以使一套机器人系统能根据需要焊接多种零件和适应产品多样化和改进的要求,本次工博会上,上海发那科模拟车身工厂机器人的应用,现场展示了现代机器人系统的柔性化制造技术在整车行业应用。无疑将成为本次展示的亮点:由FANUC R-2000iB搬运机器人、FANUC R-1000iA/100F点焊机器人、FANUC M-20iA弧焊机器人和FANUC P250喷涂机器人共计7台机器人联合展现。

物流,物流装备

FANUC“真空袋装药剂整列”的机器人系统(上图)
 


    在食品、医药工厂自动化领域,首次亮相的“真空袋装药剂整列”的FANUC机器人系统,也将演示机器人在食品医药行业快速拾取,视觉定位,准确抓取,进而进行装配整列的工序,该系统通过两台机器人吸盘装置不停的吸取工件,为客户演示在包装、装配、搬运、拣选等工序中机器人的“激情之吻”,展示现代工厂生产中柔性化、高速、智能化的应用趋势。

    另外,由1台FANUC R-1000iA,2台 FANUC ROBODRILL T14iFb组成的密集设置型智能化机床上下料系统将成功演绎机床工具工厂自动化的应用。

    4台FANUC M-1iA小型高速拳头型机器人,也将一如既往地给观众现场演绎极快的速度和极高的精度,完成巧克力豆的拣选、高速搬运钢珠、密封垫的插取,以及贴标签等机器人工序演示。

物流,物流装备

FANUC智能机器人工厂自动化演绎



    11月1-5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1馆A068展位,“FANUC智能机器人工厂自动化演绎”真诚期待您的光临,并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亲临我们的展台交流指导!

    FANUC,是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自1956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是全球计算机数控设备发展的先驱,在自动化领域贡献突出。上世纪70年代,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数控系统生产厂家。2008年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厂商,在全球第一个突破20万台机器人。目前已突破25万台,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