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BICES 2011隆重开展 首日参观人数达4.8万人
2011-10-20
摘要:

    2011年10月18日,第11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1)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物流,物流装备


  第11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开幕典礼

  本届展会以“绿色·变革·擎起未来”为主题,赢得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瞩目,展商数量近1200家,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两者都比上届增长25%以上。据主办方报道,开展首日参展观众达4.8万人,创历年展会新高。

  除三一、中联、徐工、柳工、卡特彼勒、小松、日立建机、特雷克斯等工程机械领域的行业巨头纷纷亮相外,全球主要发动机企业如康明斯、珀金斯、五十铃、道依茨、菲亚特、丰田、玉柴、上柴等均精彩亮相,同时与工程机械设备相配套的液压、传动、电控领域的知名企业也展出了大量新品。全套产业链上、中、下游最杰出的展品,共同筑起了行业亮丽的“绿色”风景线。从创新设计大赛到工程机械文化的推广,从倡导人文关怀到行业责任的诠释,从汇聚业界精英到全力促进产业再升级,BICES 2011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物流,物流装备

柳工矿用卡车

物流,物流装备

山河智能展台

物流,物流装备

物流,物流装备


徐工展台的挖掘机展示


 

物流,物流装备


三一展台的“变形金刚”吸引了中外观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