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远成物流 做电子商务发展坚实的推动者
2011-10-17
摘要:

    我国电子商务发展呈现典型的块状经济特征,东南沿海属于较为发达地区,北部和中部属于快速发展地区,西部则相对落后。

    自2005年以来,我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稳定增长,2007 年我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突破17000亿元。一方面,2007年国家"十一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的颁布标志着政府推动电子商务的总体布局已经形成;另一方面,电子商务在企业的应用成效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日益明显。未来3年,仍是我国电子商务投资规模持续增长和爆发的时期,我国电子商务投资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然而在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今天,物流行业却成为制约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最大瓶颈,国内物流行业发展速度显然跟不上电子商务的步伐。阿里巴巴集团研究中心副总裁梁春晓表示,目前最大的束缚因素在于物流问题。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李钟伟说,电子商务从2B模式转变到2C模式,是对物流行业的一个巨大挑战。

    百舸争流 强企生存

    优胜劣汰,强者始终是在挑战中不断磨练自我,超越自我,远成看到的不是困难,而是机遇:在商业模式变化的新形势下,电子商务发展将成为物流体系中的新宠。尽管部分电子商务公司自建物流,但绝不足以满足电子商务市场的需求,第三方物流无论短中长期都将是电子商务配送的主要力量。在外部环境与企业发展的共同推进下,结合远成物流的企业特色,自身优势,积极规范与整合,以把握市场发展新机遇。

    远成的企业特色,在行业内首创物流星级服务,借鉴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客户满意度,通过企业软实力的竞争,给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塑造了新的服务参照标准,更能适应电子商务从2B转变到2C的商业模式。

    远成的自身优势,仓储与配送,自1998年以来,先后在沈阳、兰州、上海、成都、广州等地投资兴建大型物流仓储基地。形成覆盖东北、西北、西南、华东、华南等全国区域的配送规模。库房结构为钢结构,配备自动升降平台,安保监控,消防喷淋等设备齐全,同时拥有高位叉车,货架和托盘等物流仓储设备,10年的成熟运作经验,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仓储、运输、配送、拆零、包装、分拣、验货、咨询和检测等增值服务。利用国际化、标准化的仓储设施和专业的仓储管理信息系统(WMS),给电子商务带来了巨大的优势,能够实现货物的高效配送,能够实现配送的适时控制,物流配送过程得到了简化。

    如今远成已经跟中国石化、中化国际、五粮液、佳能、佳通轮胎、江中制药、ITAT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合作。近日,于2011年9月29日,远成亮相盖世"17汽配"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坚实地奠定了远成物流作为盖世汽配唯一物流战略合作伙伴的地位,强企合作,促进了电子商务平台的大力发展。

    相信不久的将来,做为电子商务最坚实的推动者,远成物流一定能跟更多进军电子商务平台的知名企业联手,实现多方共赢的价值链的成功,将我国的电子商务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综合信息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