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山推叉车杯2011物流中国行走进中山大成冷冻食品
2011-8-11
摘要:

由物流搜索主办的“山推叉车杯2011物流中国行·中国物流绿色责任行动”于8月6日走进了中山大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本次活动以“绿色、创新、未来”为主题,在低碳经济助力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物流搜索秉持着媒体的责任,希望通过倡导“山推叉车杯”2011第二届物流中国行·中国物流绿色责任行动”,联合业界的力量共同推动我国物流绿色化的发展进程。

 >>点击进入报名:[关于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十大评选]
      
     
>> [新闻发布会][报名展示] [评选规则] [奖项设置]

     >>[年度人物奖][新锐企业奖][创新品牌奖]用户满意奖][知名品牌奖]民族品牌]

物流,物流装备

与大成冷冻物食品相关负责人合影

本次活动受到了上下游产业链的大力支持,由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福田欧马可特别支持、集保物流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理光打印机系统设备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另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等各地协会的支持。

中山大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中山市港口镇木河径工业区,交通四通八达,靠近京珠高速路口,以水产品加工出口为主,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生产车间占1,400平方米,厂房以符合美国FDA水产品法例要求设计。.现在所生产的产品,巳出口到香港、澳大利亚、越南等地,得到当地客户的好评,深受消费者赞誉。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