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机遇、新挑战,鼎虎密切关注服装行业发展
2011-8-3
摘要:

    2011第三届中国服装行业现代物流技术研讨会于2011年7月21-22日在福建厦门华侨大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产品网、《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社主办,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的国宝鼎虎集团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与到场嘉宾、观众一同分享了服装行业物流发展中的经验与案例。

    中国仓储协会副会长王继祥参加了大会并致辞,本次会议围绕主题“新技术、新机遇、新挑战”,共同就服装企业供应链优化、RFID在服装行业的应用、电商服装企业物流、服装企业库存控制等话题探讨了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现状及其面临的诸多问题。

    鼎虎近年来时刻关注着服装行业发展,并通过货架、物流容器、工装器具系列产品为广州尚岑服饰、苏州鲁特轻纺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及专业化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与认可。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鼎虎与服装行业的深入合作、交流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国宝鼎虎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