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哈尔滨:GPS全程跟踪管理危险品货运车辆
2011-8-3
摘要:

    昨天从哈尔滨道路货运行业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本月起,市交通运输局将通过加强货运企业和货运站场的监督考核,对全市货运站场装载源头管理、GPS全程跟踪管理全市危险品运输车辆等措施,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本月起,全市各货运企业将对驾驶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操作技能培训,考核不达标的将禁止上岗。相关部门还将重点排查车辆的技术性能、设施、设备状况,对私自改装的运输车辆按照国家标准整改。此外,我市将实行各运输企业对本企业车辆的定期召回检查制度,根据车辆特点,要求全市普货运输企业车辆每月至少召回检查1次,危货运输企业车辆每月至少召回检查2次,集装箱和大件运输企业车辆每季度至少召回检查1次,以保证车辆安全。在此基础上,我市将对全市危险品货运车辆实施GPS跟踪管理,定期检查、抽查危货车辆的运营动态,发现超速等问题将转交由交警部门处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